项目招商APP推荐

佳付通APP手机POS

佳付通APP手机POS
佳付通公司介绍佳付通公司全称北京佳付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,成立于2018年05月16日,注册资本1000万元,总部设在北京,佳付通以自主知识产权的综合金融服务系统...
软件大小:80MB
需要联网无广告中文免费4星
  • 详情
  • 使用教程
  • 代理加盟
佳付通平台公司背景介绍:
       佳付通app是一款手机POS机,是有北京佳付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平台,是未来佳联集团旗下子公司,公司成立于2018年,目前合作汇付天下,海科融通等百余家支付公司,佳付通app依据央行安全标准,并通过银联安全认证。
       佳付通app功能介绍:
       佳付通为个人企业等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科技服务,支持刷脸支付,快捷支付,NFC闪付,聚合码支付,以及银联主扫被扫付款,适合类似商户使用。同时佳付通APP已经上架多家手机应用商店,用户可直接通过商店搜索下载,安全可靠。注册时可填写邀请码:
      佳付通用户收款费率0.6%+0  聚合码费率0.38%+0, 同时推广朋友注册实名奖,激活奖,达标奖。


  欢迎扫码注册体验佳付通app



佳付通是什么?

佳付通手机POS机是依据人民银行相关标准,并经过银联安全认证,同时通过BCTC等专业机构安全检测的一款新型金融科技产品,手机安装佳付通app便可当pos机用,支持NFC支付、银行卡支付、二维码支付、刷脸支付、大额线上支付等。商户费率0.38%-0.60%,不加单笔体线费。

 

佳付通公司介绍

佳付通公司全称北京佳付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,成立于2018年05月16日,注册资本1000万元,总部设在北京,佳付通以自主知识产权的综合金融服务系统为基础,致力于支付技术开发及技术推广,深耕支付行业领域,为客户提供了信用卡申请,借款,生活服务,供应链金融一站式服务,结合支付市场的需求点,联合汇付天下、海科融通等百余家支付公司研发出银联手机POS“佳付通”,对客户提供了,刷脸支付快捷支付NFC闪付聚合码支付,及银联主扫被扫付款等功能。

 

佳付通安全吗?

佳付通公司央行主管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成员,通过了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,业务类型涵盖聚合支付技术服务、特约商户推荐、受理标识张贴、特约商户维护,受理终布放和维护。佳付通app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》和《中国银联支付应用软件安全认证证书》,资金交易由汇付天下、海科融通等百余家支付公司提供一清结算,安全靠谱,放心下载使用。

资质.jpg

标签:佳付通

佳付通收款教程


刷脸支付:用户费率0.6%+0,秒到账

刷脸付业务 交易时间:7:00-22:30  结算周期:实时结算

单笔限额:单笔1万,单卡单日5万(以实际交易为准)

步骤:聚合支付——刷脸付——输入金额——选择信用卡(在首页卡包先绑卡)—确定——输入验证码等信息——递交订单完成支付


支付宝:跳转到支付宝APP完成支付,单笔1万,费率0.38%+0,支持花呗和信用卡,滚动商户,秒到账。

支付宝业务交易时间:7:00-23:00  结算周期:实时结算

交易限额:单笔50元-1万;单日20万元

步骤:聚合支付——支付宝——输入金额——授权支付宝——确定——跳转到支付宝界面完成支付。


快捷支付:单笔2万,费率0.6%+0,秒到账。

快捷支付业务交易时间:6:00-24:00 结算周期:实时结算 单笔限额:单笔2万,单卡单日5万
    
步骤:聚合支付——快捷支付——输入金额——输入相关信息和验证码——提交订单完成支付。


手机POS机(NFC闪付):银联安全控件,无需绑卡,滚动商户,可刷别人的卡 ,费率0.6%+0,秒到账。碰一碰支付,要求手机带有NFC功能。

手机POS业务 交易时间:7:00-22:30  结算周期:实时结算

单笔限额:单笔2万,单卡单日5万

步骤:聚合支付——手机POS机——(如果手机没有自带银联安全控件的,需要按照提示安装)——人脸识别验证——信用卡碰手机——完成支付。


小额闪付:单笔1000以内,费率0.38%+0,秒到账。

小额闪付业务 交易时间:6:00-24:00 结算周期:实时结算

单笔限额:单笔限额1000元

步骤:聚合支付——小额闪付——输入金额——完成银联认证——输入验证码等信息——确认完成开通——返回支付。


佳付通收款码:支持支付宝、微信、云闪付、京东等多平台支付。

聚合收款码业务 交易时间:0:00-24:00  结算周期:T1(暂定)结算

交易限额: 小微单笔5000元,单卡单日2万;  个体单笔2万,单卡单日10万;

企业单笔2万,单卡单日10万;

步骤:首页收款码——完成小微商户认证——按照步骤完成收款。

等级制度表

微信图片_20220327135228.jpg

拉新奖励,激活达标奖励

360截图20220328192024533.jpg

添加微信

17150319809

添加微信

微信号复制成功

打开微信,点击右上角"+"号,添加朋友,粘贴微信号,搜索即可!

佳付通APP手机POS | 本地下载